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推七大餐饮活动迎奥运 百余种风味小吃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07:53 华商网-大众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迎奥运2007天津中华风味小吃美食节”将于6月26日在天津体育宾馆举行,这次活动是市商务委组织策划的“天津市生活服务业迎奥运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届时,全国各地不同地方风味的传统和创新名点、小吃及特色风味食品将荟萃津城,天津的百余种风味小吃也将亮相美食节。

  从今年5月至2008年8月,本市将围绕“迎接新奥运、塑造新形象、实现新发展”每月推出系列展示活动,其中涉及本市餐饮行业的活动就多达七项,包括:5月的天津餐饮企业招牌菜评定活动;6月的2007年天津中华风味小吃美食节;7月的第四届天津市家庭厨艺大赛;9月的2007年环渤海(天津)美食节;10月的2007年天津西餐美食文化节;11月的饭店、餐饮业服务技能大赛;12月的天津市餐饮名师、名店、名菜展示。专家预测,北京2008年奥运会将产生100万个就业机会,岗位主要集中在建筑业、房地产业、环保业、电子信息产业、文化体育产业、旅游业、信息服务业等,均以服务业为主。同时,相关产业的商机价值近3万亿元,至少一半归于服务业范畴。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