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公路自行车赛黄金宝夺冠 渴望战北京奥运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15:57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在6月13日武汉黄陂木兰湖举行的2007年“宏宇杯”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男子个人赛比赛中,2007年西班牙场地自行车世锦赛上夺得男子15公里比赛金牌的中国香港选手黄金宝轻松夺冠。

  此次男子个人赛共计167.2公里,选手需骑行11圈,黄金宝从比赛开始阶段就紧随第一集团。

在距离终点还有最后一圈时,他突然加速将其他选手甩在身后。冲刺阶段,黄金宝利用丰富的经验抢夺了有利位置,最终获得第一。夺冠后,这位中国香港历史上首位自行车世锦赛冠军兴奋地说:“我的愿望是再参加一次奥运会,这次来黄陂参赛也是为了备战奥运,一步步提高自己的实力。”

  来源:《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