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吴鹏开始适应奥运时间 进行为期一个月高原训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5日07:21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我就要去昆明,开始新的高原训练。”昨晚,吴鹏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为了寻求训练手段的突破,这位“小飞鱼”今天将和张琳、徐妍玮、朱颖文、赵菁等国家队友一起前往昆明,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高原训练。

  “游泳队上周调整了训练时间,现在我们早上可以吃到丰富的早饭,可惜这么快就要上高原了,”吴鹏在回味美味早餐的同时,也表示,“高原训练对我很有帮助,可以增强有氧能力,提高训练水平和比赛成绩,对体能储备特别重要。

  “近半个月来,我们略微推迟了起床和早饭时间,上午8时下水训练。这样既解决了运动员的吃饭问题,也保证了训练的质量。”对于调整训练时间后的效果,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十分满意,他表示,“到了高原,我们还会坚持进行晨练。这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比赛时间,我们只能去适应。” 记者 吴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