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杨浦区启动“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特奥”主题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7日17:34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通讯员曹燕)日前,杨浦区在五角场下沉式广场举行了“当好东道主、文明迎特奥”蒲公英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杨浦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安杰,区委副书记、区长宗明,区政协主席李文连,区委副书记魏伟明和市残联党组书记、市特奥执委会副秘书长曹子平,市文明办副主任陈振民、晁玉奎,第二军医大学副政委刘光如,上海体育学院副院长王义林等领导,与近千名特奥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一起系上了象征着传递爱心的红丝带,满怀热情地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分别向文明礼仪讲师团、特奥知识讲师团、科普知识讲师团以及特奥志愿者服务队代表颁发聘书和授旗。上海市优秀青年志愿者胡东根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言。

  扬帆学校的智障儿童用文艺形式介绍了特奥会的知识,孩子们还邀请出席的领导们登台共同表演韵律操。

  今年10月,杨浦区人民将在江湾体育中心迎来特奥会的闭幕式。为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服务特奥、奉献特奥,将组织特奥知识学习、社会宣传、环境美化、志愿服务等4个系列、20多项活动,以文化宣传、助残、交通文明、环境整治、商场服务、走进“阳光之家”以及战士、大学生、体育卫生工作者、“阳光部落”等全区10支特奥志愿者服务队为载体,为特奥会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各项赛事和活动精彩、圆满、成功举办。

  在这次活动中,“阳光之家”的智障学员还现场展示了制作手工艺品,并在活动后把作品送到了杨浦福利院,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由智障儿童一起参与创作的“为特奥加油”儿童书画长卷也将送市特奥执委会收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