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西安狼行天下》 首期节目将于18日晚开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8日11:08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在陕西中新浐灞队扎根西安后,西安金牌球市也随即成为中国足坛的一大亮点。为了建立起球迷与球队之间沟通的桥梁,西安电视台(三套)将于今晚推出一档以浐灞队为重要内容的专题节目《奥运西安狼行天下》。

据介绍,《奥运西安狼行天下》将以纪实手法反映陕西中新浐灞队征战中超联赛的历程,通过比赛场内外的全方位报道来向球迷介绍浐灞队的动态。该专题节目还将邀请教练员、球员、球迷来共同探讨浐灞队在比赛中的得失。此外,《奥运西安狼行天下》还将重点宣传我市各界喜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各种活动。《奥运西安狼行天下》节目时长20分钟,播出时间为每周一晚间21:30至21:50,首期节目将于今晚开播。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