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爱国者理想飞扬成北京奥运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9日13: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19日讯 北京奥组委今天在京宣布,北京爱国者理想飞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国者理想飞扬)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

  作为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爱国者理想飞扬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语言培训服务,即为奥运志愿者提供语言测试及培训服务。

  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女士对爱国者理想飞扬给予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奥运会不仅是体育竞技的盛会,也是全球文化交流的平台。

志愿者是奥运会顺利举行的重要保障,无障碍的沟通、志愿服务需要良好的语言应用能力,爱国者理想飞扬作为专业的语言培训机构,将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成功举办提供重要的语言培训服务支持,使来自五湖四海的来宾更好地分享并交流中国和世界文化。北京奥组委将继续加强与赞助企业的沟通和联系,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为赞助企业的发展创造条件。

  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类别在奥运历史上是首次正式出现。爱国者理想飞扬CEO周南杉先生表示,将借助冯军的“六赢”理念和强大的系统研发能力,以及李阳老师独特的英语教学方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通过1+1=11的合作创新及团队精神,利用高科技手段,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提供全面的语言培训服务。同时,也希望抓住北京奥运的百年机遇,整合一切社会力量,全力以赴带动全民英语素质的提高,力争把北京建设成为全世界语言和文明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