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火炬手23日起选拔 08火炬手总数21780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9日16:09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启动仪式已定于6月23日在北京举行。当天,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前的最后一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也将开幕。

本届文化节包括群众文化体育活动、奥运文化广场、影视、论坛、展览、露天音乐会等110余项活动。

  本届文化节将于6月23日至7月15日在北京、青岛等地举行。6月23日晚在北京石景山国际雕塑公园,文化节将在几千名市民的拉歌声中开启大幕,并同时启动奥运文化广场活动。

  6月23日当天,北京奥组委还将举行“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选拔”启动仪式。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计划路线4月26日正式公布,这一接力计划创下历届奥运会中,火炬手最多、传递时间最长和传递距离最远三项纪录。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总数达到21780人。

  6月23日至30日,北京奥组委主办的“和谐之旅——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主题展”将在中华世纪坛进行。

  作为本届文化节的亮点活动之一,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组织了《隐形的翅膀》、《永远的贝利》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40多部体育题材影片。另外,300多台数字电影放映车还将以“电影快车”的形式深入1500多个社区进行露天放映。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