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牛奶覆盖25万农村店 宝洁和家乐福跟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07:46 现代快报

我来说两句

  6月16日-18日,中国商务部举办的“第三届跨国零售集团采购会暨首届全国农村商品对接会”在南京隆重召开。作为此次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黄海与伊利集团副总裁胡利平正式签署“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农村流通网络建设合作谅解备忘录。

作为唯一一家被商务部推荐的奥运赞助商和乳制品企业,伊利乳制品将覆盖25万个农家店。这标志着中国商务部将联手伊利集团发起最大规模牛奶下乡运动,使得中国农村广大消费者能够以极其优惠的价格直接享受到奥运品质的牛奶。与此同时,宝洁、家乐福等各行业领导品牌也将加入到“万村千乡市场工程”行列之中。

  根据备忘录,中国商务部将伊利乳制品作为唯一推荐乳制品,向“万村千乡市场工程”采购联盟和承办企业推荐;搭建伊利与采购联盟和承办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包雨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