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唱响奥运校园行:群星闪耀会堂 众学子签名明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13: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唱响奥运》校园行首站北交大歌会在天佑会堂隆重开场。《唱响奥运》主持人杨澜与嘉宾主持人吴大维、“《唱响奥运》音乐大使” 何耀珊,以及张靓颖、胡彦斌、陈琳、黄晓明、羽泉、水木年华、黄征、汪正正、董炯、董路等各界名人齐声为奥运喝彩。

  影视明星黄晓明的羽毛球展示更让天佑礼堂的舞台更加充满动感和活力。自从在1992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上增加了羽毛球比赛项目后,我国在羽毛球项目上取得巨大的成功,尤其是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我国选手取得了5个羽毛球项目中的4枚金牌,在全国掀起了一阵羽毛球热。

交大的羽毛球队在国内高校中也相当有名气,在近年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等重大比赛中获得过所有项目的冠军,共获得14块金牌。交大羽毛球队金牌教练林立文,曾经是全国羽毛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第七届全运会男子单打冠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团体冠军、前中国队主力队员、北京羽毛球队主教练。面对强将,黄晓明当场挑战“高难度”——将羽毛球打入主持人杨澜手持的呼拉圈中。歌会邀请现场的学生和黄晓明搭档,共同完成这个任务。历时有羽毛球校队女Fans立即举手加入,展示了交通大学校队超强的羽毛球技。虽然最终由黄晓明领衔的一方和对手打成平,喜气收场。随后黄晓明演唱了第一首个人单曲《暗恋》,更有别出心裁的身着闪亮小灯泡的伴舞营造浪漫氛围,伴随着台下晃动的荧光棒、全场范围的大合唱,演出提前进入高潮。

  在晚会结束之际,一条百米红色横幅从场下,被现场大学生手递手传递到舞台上。《唱响奥运》的精神在红色横幅上耀动,高校师生的奥运热情在红色横幅上洋溢,红色横幅仿佛被沾染了魔力一般,让天佑会堂沸腾起来。

  想感受现场狂热到几乎爆棚的气氛吗?想亲眼目睹黄晓明的羽毛球技吗?敬请关注6月22日北京卫视晚22:05分播出的《唱响奥运》。

  北京卫视首播:6月22日晚22:05

  重播:6月23日上午11:05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