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调查:专家引导消费 老百姓应该信还是不该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14: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著名科学家何祚庥说,林黛玉的扮演者陈晓旭是让中医害死的,你们相信吗?何祚庥说,中医不能确诊,中医的90%是糟粕,希望大家有病看西医。那么类似于这样的事情,我们平时经常在电视啊、报纸上见到一些专家给我们推荐一些东西,有推荐吃什么东西对身体有好处的,也有推荐喝什么对身体有好处的,比如前段时间还出了个台湾的林光常博士,老中青通吃。他的学说总结起来四句话:“鸡蛋杀人,牛奶不补钙,吃肉短命,红薯防癌”。甚至还有一些专家来推荐某些商品…...

  对于专家推荐的一些消费品或者商品,大家觉得他们的建议应该相信吗?请于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北京电视台卫视频道下午17:50准时收看《奥运在身边》,参加我们的讨论。

正方
反方
不应该信 不应该相信,现在所谓的专家太多了,很多说话都不负责任,甚至专家也从商家得到了利益。所以不要信专家,应该信自己。 应该信 不信专家还能相信谁?老百姓能懂得多少,专家都是得到国家认可的专业人士,还是应该听他们的建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