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13届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 创历届参展人数之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16:0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0日讯 今日下午,第十三届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北京德胜国际文化发展中心总经理张希俊先生在发布会上说,共有40多家外国参展商和大概120多家中国参展单位参加此次展出,参展人数是历届国际奥林匹克博览会中最大的一次。

  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自1994年在国际奥委会的总部洛桑首次举办到现在,已分别在三个大洲举办过12届。第13届移师中国,在2008年奥运会举行的前一年举办,博览会具有非凡意义。作为本次博览会的协办方以及举行地和举办地—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是目前是中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集收藏品、邮票、钱币、古币、卡类、工艺品、礼品于一体的专业化、特色化的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张希俊先生说,德胜文化交流中心目前整个面积是25000平方米,这次参展活动占用了12000平米。参展的人数是历届国际奥林匹克博览会当中最大的一次,有40多家外国参展商,中国参展单位大概120多家。(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