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 共庆祝申奥成功六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20: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会长邱钟惠
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会长邱钟惠

现场文艺表演
现场文艺表演

    搜狐体育讯 6月20日上午9时,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多功能厅举办了“情系奥运”庆祝申奥成功六周年华骊经典体育元老、企业家联谊会。

  首都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老体育工作者联谊会会长邱钟惠女士在会上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并代表全体会员向关心、支持、帮助体育“三老”联谊会的原国家体委的老领导和体育总局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体育“三老”联谊会成立于1989年,是由曾为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的首都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老体育工作者组成。

他们为中国体育事业奋斗了一生。而今他们已年过古稀,但是岁月掩饰不住他们热爱体育事业的激情。出席联谊活动的有与“三老”会员们并肩战斗的李梦华、路金栋、徐才、张采珍等原国家体委的老领导,有年维泗、李淑兰、赫建华等老运动员。在此次联谊会上“三老”联谊会舞蹈队和形体韵律队的精彩表演以及“三老”会员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引起现场观众阵阵赞叹。

  联谊会上,与会嘉宾回忆了北京申奥成功六周年来的巨大发展和我国体育健儿再创体育新高的可喜变化,并一致认为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扬了“体育不老”的精神,并建言见策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做些力所能及实实在在的事情。做到人人宣传北京奥运会,人人都是北京的形象。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