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李淑兰:运动员要注重赛前准备活动避免受伤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20: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李淑兰
李淑兰

    搜狐体育讯 6月20日上午9时,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多功能厅举办了“情系奥运”庆祝申奥成功六周年华骊经典体育元老、企业家联谊会。曾17次打破8项射箭世界记录并获射箭世界冠军的李淑兰女士出席了联谊会,并接受搜狐网独家专访。

  李淑兰女士称,今天距离08奥运会今天只剩下415天,衷心祝愿北京08年奥运会举办成功。同时希望国家能借奥运契机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光彩。

把中国人民的美好形象展现给全世界。

  作为前射箭世界冠军,李淑兰女士表示她对对国家射箭队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国际射箭队能在奥运会上充分发挥自己原有的水平,打出好的成绩,希望他们能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

  最近一段时间运动员受伤的不幸消息接踵而至。对此,作为老一代运动员李淑兰女士谈起了当年训练的心得,她表示,运动员在训练之前要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特别注重准备活动,这样既可以避免受伤,也可以提高成绩。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