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元素遍布沈阳 福娃和会徽现身公益广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07:44 沈阳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国际女足邀请赛离我们越来越近,沈阳“迎接奥运会,创建文明城”的气氛正扑面而来。走在沈阳的街头,细心的人们不难发现,吉祥物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会徽等纷纷出现在街路两旁的公益广告里,随处可见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元素,渐渐成为沈阳市民文化生活的一部分。

  奥赛办新闻媒体副主任佟永学昨天告诉记者,市委宣传部和奥赛办分别打造沈阳迎接奥运会的城市景观和场馆景观,将充分利用各种媒体的优势,在全市展开全方位的宣传攻势。

  除了利用平面媒体的公益广告造势外,奥赛办正在制作一个15秒的公益广告片,沈阳准备了大量的图像素材,特意送到北京进行制作,很快就将在电视台和楼体视频播出。另外,近些年发展迅速的公交广告也是非常重要的传播媒介,出租车的活动字幕、公交车的车尾横幅,也都将推出宣传奥运会的广告和口号。

  街路两旁是城市景观宣传的主要区域。机场路靠近桃仙机场一侧的巨大广告牌,是展开宣传攻势的一个重要“起点”,人们从机场驱车开向市里,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个巨幅广告。机场路、青年大街、北陵大街、北京街也都是宣传奥运会的重点街道,全市各区有10条马路还要在灯杆上悬挂宣传奥运会的标语。

  上个月,五个福娃图案出现在太原街街头的圆形隔离球上,给沈城市民留下深刻的印象。类似具有创意的作品正在沈阳不断地涌现出来。市图书馆门前的广场上正在制作一个以奥运会为主题的立体花坛,整个花坛长23.5米,高近8米,采用四季海棠花进行装扮,预计25日完工。本报记者肖江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