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回归杯”即将开战 奥运冠军演艺明星助威香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09:3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晶报讯7月1日,由奥运冠军、演艺明星等组成的中国明星足球队,将在香港大球场参加庆祝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香港特别行政区十周年回归杯”足球明星表演赛。

  中国明星足球队由高峰担任主教练。根据赛事组委会的要求,这次比赛双方都不能上专业男足选手,而必须是真正的演艺明星和非足球专业运动员。

本月12日在香港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香港明星足球队队员罗家英表示:香港明星队作为东道主,将集结在港的明星精英曾志伟、谭咏麟、黄日华、成龙、刘德华等全部主力。

  在明星足球表演比赛之后,德国拜仁慕尼黑、巴西圣保罗、中国香港足球联队等世界知名足球队及一批世界著名球星,将共同献艺“回归杯”,为香港回归十年庆典献礼。“回归杯”比赛分为3场,三场比赛都将在7月1日下午在香港大球场连续举行。中午12时30分,首场比赛由香港明星足球队与中国明星足球队对决;下午2时30分,德甲联赛冠军拜仁慕尼黑对决巴西圣保罗;下午5时15分,中国国家队对阵世界足球明星队。(王棋)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