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文化节增设残疾人文化艺术周 带你领略同样精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0:2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18日讯 第五届奥林匹克文化节期间,新增设残疾人文化艺术周将向我们展示一个别样精彩的艺术世界。

  据介绍,为实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进一步宣传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文化理念,本届文化节将利用一周的时间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一系列残疾人文化艺术活动,依次展示残疾人的才华和自强不息的精神。

  7月1日至8日在举办的中国残疾人民间艺术家展览,展现残疾人的精神风貌与艺术成就,6月至7月在中国大饭店大山美术馆举办的“喜迎奥运、祝福残奥—关玉良体育作品巡回展”,由北京奥组委残奥会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宣文部共同主办的北京市残疾人艺术团民族乐团演奏会将于7月1日在文化节期间的一个主要文化广场拉开帷幕,通过残疾人艺术团民族乐团演奏经典的民族乐曲,表达残疾人对奥运会、残奥会的企盼与祝愿,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残疾人优秀影片展映将集中展映《隐形的翅膀》等。(借助数字电影放映车在残疾人艺术周期间为残疾人举办专场艺术活动。(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