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中国亮相 市民免费参观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1:03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崔鲸涛) 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在连续举办12届后,将于今年6月23日至28日首次在中国亮相。届时市民可免费参观。6月24日,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将出席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将在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中心举行。

展示的珍品大到奥运火炬、奖杯、运动服,小到奥运徽章、纪念币、邮品等。其中,我国第一块国际体育比赛金牌(1913年中国选手陈彦在远东奥运会上获得的跳远金牌)与100年前英国皇室成员所用的乒乓球拍等藏品,也将在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在国际奥委会的建议下,中国体育集邮协会还将举办《中国参加2008年世界奥林匹克集邮收藏博览会体育集邮选拔展》。此次邮展中还将展出萨马兰奇先生捐赠给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的部分奥林匹克珍贵邮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