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市场开发进展喜人 奥运商品将达7000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07:42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北京奥运会第三次赞助商大会目前正在举行。据会议透露出来的信息显示,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进展喜人,到明年8月奥运会开幕时,全国各地的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和销售点将上万,奥运商品将有6000到7000种,创下历届现代奥运会之最。


  赞助商大会是北京奥组委为赞助企业提供服务的形式之一,此前已经于2005年6月和2006年6月召开了两次。在为期两天的本次大会上,北京奥组委将向与会人员介绍市场开发、体育竞赛、场馆建设、场馆运行、城市运行、环境、票务、住宿、交通等几十项内容,并听取赞助企业意见和建议。

  据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有关负责人介绍,组委会目前已经征集59家特许生产商,生产包括服装服饰、贵金属制品等10大类数千种产品。截至5月,全国的奥运会特许商品零售店有800多家,到明年奥运会开幕时,这个数字将上万,奥组委累计开发的奥运商品有6000到7000种。

  据透露,北京奥运会目前共有61家合作企业,其中包括12家全球合作伙伴、11家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11家赞助商及多家独家供应商。

  另外,残奥会的市场开发也顺利进行,已经有12家合作伙伴、10家赞助商和4家独家供应商与奥组委签约,另外还有四五家大企业可能也会加入赞助商行列。

  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等企业代表以及国际奥委会、温哥华奥组委、伦敦奥组委和中国奥委会代表约400人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