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重庆花絮:火辣山城诞生体育纪录挑战双料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4:0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16、17日,山城重庆迎来了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之主题公园活动,杨家坪步行街文化广场汇集了数万群众,现场气氛的热烈程度丝毫不亚于一场真正的奥运比赛。阵雨过后的重庆天气格外清爽,群众的运动热情被这清凉的天气充分激发,奥运主题公园内一片热闹景象,市民在跨栏、足球、举重等奥运体验项目区摩拳擦掌,而在大众体育纪录挑战项目前人们更是排着长队跃跃欲试。

等待中的期待、比赛中的呐喊、胜利后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17日活动中,记者看到一个似曾相识的身影,上前一问原来是昨天大众体育纪录挑战赛中摸高比赛的记录创造者,再次过来体验奥运项目和自我挑战。虽然没有能够打破自己的摸高纪录,但凭借优秀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爆发力,在立定跳远中创造了3.1米的最佳成绩,一举成为摸高和立定跳远的双料冠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