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广州活动花絮:勇于挑战自我 万人见证记录打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4:1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16日,“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走进广州市黄埔开发区百事佳广场。 虽然活动当天有暴雨来袭,但依旧吸引万余群众前来参与。

  精彩的舞蹈,热情的欢欢,和蔼的工作人员,有趣的活动,简单的比赛项目,一场全民健身盛宴为羊城人民呈上。整个活动期间,出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容,他们都是跟随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社区行活动的足迹而来的。本场以一分钟89个俯卧撑的成绩打破广州地区俯卧撑记录的张一鸣就是其中一员。

  在两周以前的康王家乐福社区活动上,路过的张一鸣就上台参加了俯卧撑的比赛。由于准备不足等原因,6月2日他并没有取得满意的成绩。俯卧撑的冠军被24岁的健身教练黄绍山摘取。张一鸣自上次参加完比赛后回家苦练,准备找机会再参加一次活动。此次再来参加“奥运健康大使”选拔,信心十足,挑战自我。最后以89个的成绩,实现个人突破,打破尘封多时的广州记录!现场万余群众都见证了极具意义的一刻。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