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调查:顺义允许小摊贩进社区 应不应该全市推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1日15:4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顺义允许商贩进社区摆摊 “遛弯回来,楼下就顺便买个西瓜。瓜挺鲜,价格还实惠。”石园东区李大妈对城管部门对待商贩的方式非常满意。

记者昨天从顺义区了解到,顺义目前在各小区内设立了瓜果摊,瓜果摊在“不要占用小区道路,不要破坏周边卫生,不要造成噪音扰民”的基础上,由街道办事处在小区内为其设立指定地点。

  《奥运在身边》:平日里见多了关于城管与小摊贩之间争斗的报道,这项巴掌大的新闻让人倍感新鲜。城管和小摊相敬如宾的坐在了一起,就好像《猫和老鼠》中汤姆与杰瑞这对天生的冤家突然之间握手言和,让人觉得意外的同时又倍感亲切。顺义城管,打开了一扇一直存在却谁也没有想过要打开的窗户,如此的轻而易举,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窗户打了,新鲜的空气吹了进来,苍蝇和蚊子也会飞进来,顺义城管打开的这扇窗户会进来什么呢?充许小摊贩进社区是否真能解决长久以来悬而未决的城管问题呢?小摊贩进社区对我们普通市民来说,是有利的还是有弊的?我们作为小摊贩的客户,城管维护的对象,是不是应该出来说两句?你更愿意接受小摊贩带来的便利,还是担心小摊贩进社区带来的隐患?你会同意,小摊贩进你们的社区吗?你更欢迎什么样的摊贩进入呢?瓜果蔬菜还是早点烧烤?顺义允许小摊贩进社区,应不应该全市推广?

  2007年7月1日周日17:50北京卫视《奥运在身边》,如果您有意见,那您就自己上来说!

  (欢迎在下面留言,提前参与我们的讨论)

  

正方
反方
应该,这样可以更好的方便居民购物,每一个小摊贩、小店铺,在为居民提供服务的同时,也都在支撑着一个或几个家庭的生活。相关话题请关注2007年7月1日周日17:50北京卫视《奥运在身边》。 不应该,小商贩进社区,如果进行大面积的推广,那么就会给社区带来安全隐患,相应的卫生和交通也会很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