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倾国倾城》南京大型主题晚会即将播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10:59

我来说两句

  “雨过白鹭洲,柳恋孔雀楼……”6月16日晚,在《倾国倾城》悠扬的主题旋律中,在流淌着美丽传说的秦淮河畔,南京市万民参与,共同演绎了十朝都会的城市魅力。

  南京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中首批做“城市日”主题活动的城市,也是第一个录制“城市日”大型主题节目的城市。

6月16日的大型主题晚会,紧紧围绕南京“山水城林,博爱之都”的城市品牌定位,以5个专题短片结构全篇,其他奥运元素、文艺元素等也都围绕主题有机组合,整台晚会主题鲜明,大气亲民,在流畅和谐的氛围中把城市的品牌渗入到百姓的心中,《倾国倾城》城市观察团专家的中肯点评,特别是精彩的“百姓DV:文明大搜索”环节,剧组组织吉林市民用手中的DV来南京发现南京文明之美,都充分体现了我台经济频道对重大主题宣传的持续创新。

  《倾国倾城》南京节目的录制也得到南京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南京市委书记罗志军、市长蒋宏坤以及其他主要领导都亲临现场,并在节目录制结束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推广南京城市品牌的机会,为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南京更好地走向世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倾国倾城》南京大型主题晚会将于6月23日18:00—19:30在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播出,欢迎到时收看。

  中央电视台《倾国倾城》节目组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