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Visa推出购奥运门票提示 为现金外唯一支付方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14:01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北京2008年奥运会国内公众售票第二阶段将启动,届时,奥组委将向社会公布门票抽签结果,并进入购票人付款阶段。为了方便观众顺利购买到门票,Visa推出了订购奥运门票的四点“温馨提示”。

  首先,是确定您的visa卡是否以“4”字开头,并且是否是16位数字的卡号。

第二,请确保Visa卡有效期的截止日期晚于2007年8月,并且8月和9月有充足的余额或授信额度。第三,在您提交申请表后如果Visa卡出现挂失或换卡,记得通过奥组委网站或呼叫中心通知票务中心,防止意外。最后,如您有幸获得门票,前往现场呐喊助威之际,别忘了带上Visa卡,因为它是在奥运现场,除现金外唯一可以被受理的支付方式。(李洁)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