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手精英赛中国开门红 姜在源称下场拿下韩国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14:55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合肥6月21日电 记者邢巍报道:2007“九华山”杯国际女子手球精英赛今天在安徽省红三环体育馆举行,韩籍主教练姜在源率领的新一届中国女子手球队首次亮相便迎来了开门红,23比21战胜了几乎包括了全部主力的世界劲旅西班牙队。

  中国队开场气势逼人,很快便以4比1领先。虽然随后西班牙队慢慢追赶比分,并在上半场20多分钟时将比分改写为7比7,但是中国队再也没给对手反超的机会,最多时领先了6分。在进攻的同时,中国队防守也非常积极,尤其是两位先后上场的守门员发挥出色,多次上演了惊险扑救,挡出7米球的精彩好戏。西班牙队进攻球员只能无功而返,最终告负。

  中国队胜利了,可姜在源赛后却表示并不满意,他说:“这是我带队训练45天后的一次测试和评估,队员们对我的战术意图的理解还不是很到位,另外体力有些跟不上。”但是,姜在源也表示,队员们今天的进攻充满了斗志和攻击性,这正是他所希望的。谈及这次比赛的目标,姜在源表示要取得两场胜利,战胜西班牙和韩国队。在姜在源的调教下,中国队正在一点一点地稳步上升,明天他们将和韩国队交锋。

  之前进行的一场韩国队与挪威队的交手可谓强强相碰,挪威队在最后两秒钟时拦截下韩国队守门员的发球,并射门成功,终以32比31险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