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啤酒CCTV“城市日”活动晚会下一站:吉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18:03

我来说两句


 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城市日活动晚会下一站:吉林

    青岛啤酒cctv大型电视活动 “我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下一站在吉林火热唱响。同时,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企业青岛啤酒也已经展开了“激情欢动,奥运同行”大型宣传推广活动,这将点燃每一个吉林市民的激情,让欢乐在吉林无处不在。


    目前,打造国际品牌影响力成为我国城市的战略选择,2008中国“奥运” 将引发中国旅游热,而在2008奥运会期间,CCTV—2将被转化为奥运国际频道,“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正是借奥运契机,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办,由北京2008年奥运赞助商-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同时牵手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美国国家地理频道等高端国际资源共同打造中国城市“国际名片”的大型电视活动。这是一座由中外百家媒体携手打造的中国城市“T”型台,这是一个由本土理念与国际视角构架的城市发展新坐标,这是一场奥运背景下中国城市品牌资源的大激活。与普通的城市晚会相比,倾国倾城具备三个独有特点:高规格国际官方深度合作对象(联合国计划开发署,世界旅游组织),稀缺的国外权威播出平台(美国国家地理频道),以及切实的国际推介活动(世界旅游组织所在地马德里和东京以及联合国总部推介)。
    据权威人士透露,吉林市能在此次活动中首批胜出,凭借的是宜居的生态环境、强劲的发展活力、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近几年来,吉林市先后获得了中国魅力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内地最宜设厂城市等众多殊荣。这次入选“中国名城”,进一步提升了这颗“北国明珠”的美誉度。
    人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那么中国之大,瑰宝便也无处不有了。这座全国唯一与省分同名的城市,人们惊奇的往往是它的名字,却不知晓它同样也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头枕松花江,背倚长白山,山水灵秀兼修,既有东北汉子的粗犷,又具江南女子之婉约。论经济,它是福布斯评出的全国最适宜开设工厂的城市首选;论特色,满族风味朝鲜族舞蹈,加上东北二人转,让人领略个饱;论旅游,它有着与桂林山水、云南石林、长江三峡并誉为“中国四大自然奇观”的吉林雾凇,且早在清朝时期,其境内的团山双峙、龙潭印月、德碑夕照、药寺晚钟、松江渔火、八卦孤悬、猴石凌云、白山鹿囿等组成的“吉林八景”就已享誉关外……
 

(责任编辑:陈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