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关注奥运经济 北京推出“奥运游”吸引全球游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21:54

我来说两句

  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为成千上万的人提供了巨大的商机。从今天起,我们将推出系列报道“关注奥运经济”。今天,北京正在举办国际旅游博览会,北京市打出了奥运精品游线路的招牌,招揽全球的旅游者。

  记者潘增旗说:“北京旅游局新推出的6项奥运游推介项吸引众多参展人群的关注,展台发出的资料就上万张。

  奥运游包括好运北京、奥运场馆、体育健身游、奥运体验游、奥运文化游和特许商品购物游6项。随着游客将可以参观包括鸟巢、水立方在内的31个奥运场馆,观看好运北京系列赛事,以及参与奥林匹克文化节。北京旅游局下一步将把这些精品游线路与多家旅行社对接。

  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于德斌说:“根据我们推出精品旅游线路,再一个根据场馆完工时间,旅行社现在跟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沟通。”

  据介绍,旅行社制定具体线路和价格还要等奥运期间相关规定以及交通等措施出台后才能最终确定,因此具体实施还有一段时间,据预测,奥运期间来京境外游客将达到55万人次左右。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