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众星献唱助阵防盲基金 捐助眼疾患者看20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22:16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歌手斯琴格日乐、主持人安琥、演员姚晨以及小提琴家吕思清等明星在钓鱼台国宾馆一同触摸象征光明的水晶球,以示“明星联手献爱心、复明患者赏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向全社会呼吁关注贫困眼疾病患者,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08年6月6日。

在此期间,主办方辽宁“爱之光”防盲基金会将捐助2008名贫困地区眼疾病患者接受复明手术,使他们能够观看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

  到场明星都会通过一段漆黑的“盲人通道”,体验失明的滋味。安琥说眼睛是很重要的器官,如果因失明无法见到自己最亲近的人是很遗憾的事情。他还演唱了最新个人单曲《天使的翅膀》,希望本次活动伴着音乐起飞。奥运冠军桑兰、高敏、杨凌、钱红,足球教练金志扬也参加了仪式。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