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窗口”员工接受奥运培训 卫生系统培训全覆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2日22:2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我们对于微笑服务的要求只有一个:自然、亲切、发自内心。”今天,来自北京市公安局天安门地区分局、北京祥龙出租客运公司、北京急救公司、北京邮政公司、北京动物园、首都博物馆等单位的首都窗口行业的优秀员工获得了《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合格证书》。

今年年底前,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的受训率将达到100%。

  目前,首都11个窗口行业、81.4万的员工都接受了奥运知识、职业道德、职业技能、文明礼仪及外语、手语等方面培训,受训率达93%。据了解,参加培训并参加总数不少于24学时、经考核合格的人员才能领到《首都窗口行业奥运培训合格证书》。没有达到合格的员工将一直培训至合格为止。现在,“迎奥运微笑服务行动”成果展示已在全市窗口行业中展开,今年10月将评选出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微笑服务品牌团队”和“微笑服务大使”。

  又讯(记者贾晓宏)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首都卫生系统奥运培训工作会”上了解到,首都卫生系统的16万职工全员奥运培训工作顺利开展。今年,已经先后举办了2期定点医院和区县卫生局参加的骨干师资培训班,3期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骨干培训班,150余名师资骨干和400名志愿者骨干分别参加了培训。

  对奥运定点医院实行动态管理,不达标的随时要取消资格;评选首都公共卫生文明单位时,要一票否决。为确保培训工作的效果,今年11月,市卫生局将统一组织命题、统一组织考试,对首都卫生系统各单位进行考核。各单位也要进行经常性的总结考核,发现培训不到位的情况,要及时进行整改。对职工培训覆盖率和取得奥运培训合格证未达100%,必须进行认真补课。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