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组委:刘翔如获重复提名 可依自己意愿做决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11: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23日讯 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计划今天公布,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负责人表示,由于选拔主体众多,获重复提名的火炬手候选人可随本人意愿挑选代表哪个选拔主体参加火炬接力。

  按照火炬手选拔计划,选拔主体包括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政府,中国奥委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奥运会赞助商,奥林匹克大家庭,境外传递城市及所在国家(地区)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由于选拔主体众多,不排除某一个候选人获多个主体重复提名的情况。

  北京奥组委火炬中心负责人表示,如果某个火炬手获得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或中国奥委会和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同时选拔提名,则该火炬手代表哪个选拔主体将尊重火炬手本人的意愿。如刘翔既获得中国奥委会提名又获得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提名,则他有权决定代表任何一主体参加火炬接力。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无论火炬手被几个选拔主体提名,其成为火炬手的机会只有一次。也就是说,刘翔不可能既代表中国奥委会参加在北京的传递活动,又代表参加主体参加在其他地方的火炬接力。(黎晗)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