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关心外来人口 体育节-“第二故乡”运动会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16:2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第二故乡”运动会
“第二故乡”运动会

  奥运官方网站6月23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推动北京市全民健身事业,关心外来人口,今日上午,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中国移动通信杯”北京市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市级活动暨北京市“第二故乡”运动会在朝阳公园举行。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朝阳区体育局承办,共有来自北京18个区县及单位的600人参加,参加人员均为来京务工人员,从事的职业分布很广,其中有建筑工人、保安、清洁工、服装制作人员等。

  本次活动共设1分钟跳绳、大力士、足球射门、1分钟踢毽、50米托球跑5项单人比赛;齐心协力大木鞋、集体跳绳、定点投篮、上山伐木等4项集体比赛。整个活动轻竞技、重参与。组委会在活动当中为每位参赛运动员赠送了奥运读物,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普及了奥运知识。(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