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进万家 市民免费领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17:2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3日讯 今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杯”北京市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式暨朝阳公园体育嘉年华活动在朝阳公园举行。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科协、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编的北京市《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第三册)活动现场隆重推出,所有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记者、市民都免费得到一本《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将全民健身科普知识带回家。主办方在体育节期间,通过市、区县级体育节活动将10万册《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第三册)送到百姓手中。

  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科协2005年已将《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第一册)》30万册;2006年将《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第二册)》10万册无偿地送到百姓家中,将健康理念普及给市民群众,广受社会各界好评。今年他们一如既往地编印《手册(第三册)》,到2008年将陆续把全四册书送入北京的千家万户。

  《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一书(分四册)是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科协共同主编的公益性质的、免费面向广大市民发放的、旨在提高广大市民科学健身意识,掌握科学锻炼方法,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科普读物。书中介绍了健身基本知识和理念、健身方式与方法、以及奥运知识、奥运会项目竞赛方法和赛场礼仪等诸多内容。为广大市民树立健康、科学、文明、时尚的生活理念和健身方式提供帮助与指导。(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