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你就是火炬手” 70名奥运火炬手从节目中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21:19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23日电(记者 刘育英)今日北京奥组委发布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标准,联想和中央电视台也同时启动了一档火炬手和护跑手的选秀节目,将竞赛出70名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和250名护跑手。

  这档选秀节目名为“你就是火炬手”。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介绍说,火炬手选拔将以“公众推荐”和“自我报名”两种方式进行。“公众推荐”通过大众推举,评委审核筛选产生200名奥运火炬手。“自我报名”通过公开选拔,由奥运相关竞赛胜出70名奥运火炬手。其中“自我选拔”方式选出的70名火炬手中,有机会角逐19个“国际火炬手”名额。节目还将选拔250名护跑手。

  联想还公布了首批提名的联想奥运火炬手:濮存昕、申雪赵宏博、孔祥瑞、王顺友。

  根据奥组委今天发布的选拔计划,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手总数为21880名,其中境内(指中国奥委会辖区境内)传递火炬手19400百名,境外(指非中国奥委会辖区境内)传递火炬手2480名。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挺介绍,选拔活动6月23日启动,联想将在全国开展形式多样的火炬手、护跑手选拔活动,持续时间达5个月,节目将让全国观众都有机会参与其中,感受奥运精神。

  联想今天还发布联想火炬巡展、全国店面以及官方网站等一系列火炬整合传播计划,这意味着联想集团面向2008的奥运战略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