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福建制鞋行业技术开发(莆田)基地揭牌 助力沃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12: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21日下午,由福建省华丰鞋业有限公司牵头的福建制鞋行业技术开发(莆田)基地,在“中国鞋城”莆田揭牌。此举标志着以华丰鞋业为代表的福建制鞋企业,在技术开发上迈出了实质性的步伐。

  据了解,该基地是由福建省经贸委、科技厅、财政厅联合批准成立,以提高福建省鞋业产业集群核心竞争力,促进鞋业产业技术升级,加快产品更新换代,集科学研究、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开发服务实体。基地占地面积150亩,总投资8000万元,建有产品开发中心、产品检测中心、管理咨询中心、人员培训中心、制鞋机械设备研发中心、信息服务中心等6个技术研发区和一个制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福建制鞋行业技术开发基地的成立,开辟了福建制鞋企业与各大高校、科研机构合作的先河。项目建成后,将对福建制鞋行业行业标准制定、新品开发,生产工艺改进、人才培训、质量检测等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提高我省鞋业产业集群核心竞争力,促进鞋业产业技术升级,加快产品更新换代。

  作为开发基地的发起者,华丰鞋业成为了倍受关注的焦点。在采访过程中,开发基地主任、华丰鞋业董事长蔡金辉表示,此次开发基地的成立,对华丰鞋业来说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它不仅为企业的产品研发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同时也加强了产品设计,使产品款式和产品元素与世界潮流同步。而华丰鞋业也将以基地为依托,进一步扩大技术优势,提升其旗下沃特牌篮球鞋的产品科技含量。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