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萨马兰奇:集邮是奥林匹克运动重要的一部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20:0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6月24日,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和文明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奥林匹克与集邮》新北京 新奥运珍藏特刊首发式、中国国家博物馆、国家图书馆永久珍藏暨百城千校捐赠活动在德胜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出席首发式并致辞。

  萨马兰奇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在北京与大家欢聚一堂。作为一名集邮爱好者,萨马兰奇先生从小就开始收集奥运邮票,到现在已经收藏了很多奥运邮票。他所收藏的邮票大多收藏在洛桑的博物馆里。谈到奥林匹克集邮活动,萨马兰奇先生认为,奥林匹克集邮是奥林匹克运动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奥林匹克运动不仅仅是体育运动,更是文化运动。而在这个文化活动中,集邮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活动。

  最后,萨马兰奇先生称,明年将在北京举办的第29界奥运会,不仅是对中国人民来说是件重要的事情,对于奥林匹克运动来说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祝愿08年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奥运史上最棒的一届奥运会。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