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有幸举起"祥云" 齐凯利:火炬传递交织所有情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7:47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身残志坚的齐凯利亲身体验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活动,她是可口可乐公司和北京青年报联合选拔的北京5名火炬手之一。在昨天的可口可乐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手选拔活动启动现场,齐凯利带着她出生才6个月的宝宝出现在了媒体面前,谈及三年前的火炬传递感受,她依然激动不已。

  齐凯利曾经连续5年夺得北京市中学生跳高比赛的冠军,这位本来有着光明前途的姑娘在20岁那年却因为训练意外事故而瘫痪。从那以后,1.82米的凯利只能与轮椅为伴,但她带病完成了大本学业,通过了律师资格考试,还拿到了残运会击剑和乒乓球比赛的冠军,并从事着网络管理工作。身残志坚的凯利因为她精彩的人生在2004年被选为光荣的奥运火炬手。三年过去了,凯利成家并有了自己的孩子,尽管生活发生了些许变化,但依然不变的是她美丽如初的笑脸。凯利说,“那次火炬接力活动让我永生难忘,气氛异常热烈,我在传递过程中的感受非常复杂,是激动、兴奋、骄傲、自豪等所有情感交织在了一起。”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凯利和自己的宝宝一起举起了北京奥运会“祥云”火炬,仍然陶醉在当年的幸福当中,而她6个月的宝宝则成了迄今为止触摸到“祥云”火炬年龄最小的中国公民。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