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08火炬手选拔 北京地区选拔条件及办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7:52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奥运会可口可乐火炬手北京地区选拔活动将于即日展开,除了在部分公益、校园活动和公众人物中选拔出若干火炬手外,可口可乐公司将和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北京城市广播电台等单位联合选拔10名火炬手,他们将全部来自普通大众。

以下为选拔条件和标准,凡符合以下标准的公民均可参加此次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可口可乐火炬手北京地区的选拔活动。

  1.火炬手应年满14周岁(1994年8月8日前出生)。未满18岁的火炬手须由监护人签署同意书。

  2.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

  3.实践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贡献。

  4.在本行业、本地区作出突出成绩,或自身经历对于他人有教育和激励意义。

  5.热心志愿服务,品德高尚、乐于奉献。

  6.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或在奥运会历史上取得过优异成绩。

  7.北京地区常住居民。

  参选办法及提名方式:

  1.网上提名———可登录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提名者按照网站上的步骤提示,即可参与提名;icoke.cn网站将陆续公布部分被提名者的信息。

  2.线下提名———7月初开始,公众可于本地区内指定的各大超市,或于指定的麦当劳餐厅内免费领取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表格,按要求正确填写后投入现场的提名表格收集箱,或者邮寄回以下地址(邮资自理)。届时本报也将刊登火炬手提名表格。

  报名表可邮寄至:

  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15号楼2701室北京普睿博志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收(100022)。

  咨询电话:58698791、58698792、58698793。

  选拔程序:一、提名

  时间:2007年6月25日零时起至2007年8月31日24时止。

  鼓励公众提名那些曾经坚持不懈追求心中理想与抱负,用自己的激情点燃他人心中奥运圣火的普通人。

  二、初审(2007年9月初左右)

  北京地区评选委员会根据提名故事的真实性及激励性,遴选出若干人进行面试。

  三、面试(2007年9月中旬左右)

  北京地区评选委员会当面核实背景及故事真实性,产生面试合格者20名。

  四、公众投票(2007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左右)

  在iCoke网站及北京青年报、法制晚报等合作媒体上公布上述面试合格者名单及感人故事,接受公众投票。

  五、最终选拔(2007年10月下旬左右)

  北京地区评选委员会通过进一步考察,参考公众投票数,由上述面试合格者中选出10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上报奥组委。经北京奥组委审批通过后,可口可乐公司将确定并宣布奥运火炬手的人选。最终北京奥组委审批通过后,火炬手的照片以及故事将公布在icoke.cn网站以及合作媒体的“奥运火炬手”专题中。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