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全民健身体育节启动 海淀区群众参加嘉年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09:04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6月23日,北京市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启动日的当天,海淀区由区体育局、文明办、文化委和香山街道办事处共同在北京植物园内举办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北京市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海淀区启动仪式暨2007年海淀区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由启动仪式、健步行活动和群众健身项目展示表演三部分组成,同时结合奥运知识和健身知识宣传、赠送《全民健身知识手册》以及体质测试与专家健康咨询等内容。

  在启动仪式后,特邀前来助兴的我国女子67公斤级跆拳道奥运冠军罗微等嘉宾与来自海淀区香山、马连洼、青龙桥、海淀乡、四季青镇和区木兰拳协会、太极拳协会的群众一起参加了健步行活动。健步行路线全长2000多米,沿途有健身气功展示活动、体质测试、健身咨询以及交谊舞、抖空竹、无极健身球、木兰扇、航模和健身秧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展示表演,近2000多名群众积极参与了各项活动。

  海淀区全民健身体育节将持续到7月13日结束。期间,将组织“首都学子与奥运同行”大学生迎奥运、十大公园健身气功展示、海淀区“协会杯”机关干部羽毛球比赛、“牵手福娃 喜迎奥运”海淀-延庆赠送福娃、“我为奥运添光彩”社区系列健身活动、庆祝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海淀区第二届“四季青杯”乡镇中老年乒乓球团体赛等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大型区级活动和小型基层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发挥各街道、乡(镇)、行业体协、单项运动协会的积极性,因地制宜开展小型多样、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形成了全区上下联动、互动的局面,掀起海淀人民喜迎奥运的良好氛围。(逸 铭)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