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广州奥运使者选拔赛最后阶段 向总决赛冲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1:22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备受关注的CCTV《奥运城市行》广州奥运使者选拔赛有了新进展。昨日,来自广州体院、中山大学、广外等高校和社会单位的50名选手,在广州体院教工活动中心进行半决赛,决出了大赛8强。6月28日,总决赛将决出代表广州参加全国总决赛的两名奥运使者。

  CCTV《奥运城市行》广州奥运使者选拔赛自5月中旬开始启动,一个月来,已有100多名市民报名,大部分是来自各个高校的大学毕业生或者在校生,年龄最大的是37岁。昨日,来自广州体院、中山大学、广外等高校和社会单位的50名选手,在广州体院教工活动中心进行才艺展示、奥运问答、英语对话等要素竞赛,并决出了包括4男4女在内的大赛8强。

  记者了解到,《奥运城市行》节目组于上周三已经到达了广州体院,他们将对昨日决出的16强进行封闭集训,内容包括形体训练、素质测试等,并从中选拔出男女选手各1名,作为出镜选手最后进入广州站总决赛,同时也是央视《奥运城市行·走进广州 相约广体》大型专题节目的录制现场。

  由体育明星来选拔奥运使者成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按照大赛时间安排,6月28日,将在广州体院东门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总决赛。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他们将邀请来自广州本土的关渭贞、冼东妹、何灼强、白洁、董兆致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担任评委。组委会相关人士说,此次参赛选手素质很高,他们有信心最后选出的一男一女两名奥运使者,一定能代表广州的城市形象。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