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版嘉年华“奥运福娃乐园”即将隆重起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1:3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发源于欧洲的嘉年华乐园以独特的运营理念和丰富的游艺活动近年来风靡于中国以及亚洲各地,其丰富的园内活动和游艺设备让众多寻找快乐,追求刺激的人叹为观止,趋之若骛。

而目前堪称中国版的“嘉年华”主题乐园——奥运福娃乐园也即将于近日揭开神秘面纱并进行全国巡游,为民众送上不亚于嘉年华乐园的欢乐与刺激感受。

  移动式乐园功能多样

  奥运福娃乐园采用可拆装材料搭建而成,占地30—50亩,园内拥有各种游艺设备及精心设置的活动内容。以五个吉祥物为主题形象的不同园区,同时又细分为更多不同功能和特点的专区。

  打造娱乐奥运、欢乐奥运的饕餮盛宴

  园区内不但设有鸟巢、水立方以及福娃淘气堡、迷你奥运场等大型主题软体充气游戏,精心营造出逼真环境,让每一位游客仿佛身临其境,还有多媒体抢答互动、足球射门、雾屏互动体验、奥运场馆幻像展示等9套大型高科技多媒体互动游戏构建出异彩纷呈的幻想世界,带给大家非同一般的尖端体验。大力水手、旋马等7套B型(或C型)主题机械游乐设备联合打造娱乐的王国,精彩刺激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乐不思蜀。当然新奇有趣的30款摊位游戏,互动主题游戏所不断制造出的惊喜,以及超多的奖品,让众人的乐园之行大大增添趣味。此外,沉浸式三折幕影院非同一般的影音表现带来大片的观影体验,让观者尽享视听盛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园区内拥有高科技展览手段与丰富展览资料的奥运知识展览专区为奥运与体育凝聚时光,再现历史,带您走进辉煌的记忆旅程,绝对是每一个前去游玩的人不可不去的地方。园区内还精心编排了精彩原创的儿童剧以及话剧,并每天在园内的中心舞台区倾情上演,并福娃吉祥物与您一起观看,带您感受童心的快乐。

  乐园即将启动全国巡游之旅

  据福娃乐园活动办公室介绍,乐园将于2007年8月在北京隆重启动,随后将会踏上全国巡游之旅,乐园每到之处都将会以丰富的园内游艺活动倾力为每一位游客送上与奥运息息相关的欢乐的体验,让民众真切感受到我们自己的奥运福娃乐园嘉年华盛会的独特魅力,同时也让福娃乐园成为广大民众所认可的感受奥运和获得快乐的绝佳去处。

  (孙涛供稿)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