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者申请人暑期西部讲奥运 7月13日出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1:41 竞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顾静 崔鲸涛)在即将到来的暑假,将有180名奥运志愿者申请人组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三支宣讲实践团,分赴西部14个地区开展奥运宣讲实践活动,宣传奥运知识,传达奥运筹办信息,展示北京奥运建设成果,并与支援西部的志愿者进行交流。

  宣讲实践团将以公开招募的方式从北京80余所高校的大学生奥运会志愿者申请人中选拔180名队员参加此次宣讲实践活动。

  宣讲实践团将于7月13日在北京举办出征仪式。三路宣讲实践团将在长江、黄河、澜沧江的源头——青海会师,举办“携手西部、共享奥运”大型演出,西部志愿者代表、奥运大学生志愿者代表、西部大学生代表、西部少数民族代表、演艺明星志愿者代表共同演出,同祝奥运。8月8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实践团回到北京,把西部人民制作的奥运祝福纪念品捐献给北京奥组委永久保留。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