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百名深港青少年共绘"我的奥运" 表达对奥运期盼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3:50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滑翔通讯员邱可)昨天,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广东省少工委、粤港青年交流促进会主办,共青团深圳市委、深圳市少工委协办的“我的奥运、我的祖国”粤港青少年迎奥运庆回归主题绘画活动在市少年宫举行,来自深港两地的100多名青少年联手创作巨幅奥运宣传画,共同表达对奥运的热烈期盼和对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的美好祝福。

  为了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召开的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团中央关于开展“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团省委于6月初启动“情牵回归心系奥运”2007年粤港青少年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推动广大青少年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据介绍,昨日举行的绘画活动是2007年粤港青少年体育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由深港两地青少年共同创作完成的这一巨幅奥运宣传画,将由市少年宫收藏,长期悬挂于少年宫水晶石大厅向全市广大青少年展示。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