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收藏品博览会开幕 北京老人收藏千余奥运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4:14 长江商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特派北京记者周玥廷)在湖北省欧宝参展团展台对面,是来自挪威的奥林匹克爱好者扎堆的地方,在挪威“老板”莫西的摊位上摆放着形形色色历届奥运会或其他赛事的徽章,还有可爱的吉祥物,不过最吸引人的还是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的铜牌。

他告诉记者,他摊位上的物品可卖可换。比如这块铜牌他出价1500元人民币,并不算贵。可他怎么会有奥运会的奖牌呢。

  当记者向他提出这个疑问时,他很耐心地说道:“这是我在以前的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上跟别人换的。”看出记者不是个诚心的买主,他索性和记者聊起天来。“你相信吗,我已经参加了10届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了,这就是我的生活,我喜欢做这些事。”说话间,他的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认识北京的张奶奶,是在一个老外的摊位上。当时头发花白的张奶奶正从一个很破旧的布背包里拿出一大堆徽章,和这个摊主交换,偶尔从她的嘴里还蹦出几个英语单词。她个人已经收藏了2000多件奥运品。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