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举行 萨马兰奇出席开幕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4:56 南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电 第十三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24日在北京德胜国际文化中心开幕。大到奥运火炬、奖杯、运动服,小到奥运徽章、纪念币、邮品……来自世界各地的奥林匹克收藏家及相关厂家、商家,携带见证现代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各个历史时期的纪念品云集盛会。

  本届博览会参展单位来自中国、美国、英国等30余个国家和地区,展览规模超过以往历届。这也是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自1995年创办以来首次在中国举行。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国际奥林匹克集邮纪念币纪念品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说,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举办13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积极参与,促进了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和世界各民族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开幕式后,萨马兰奇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可口可乐奥运收藏品展区。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