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市平谷区举办6·23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9:2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5日讯 为庆祝6·23北京市全民健身日,进一步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这一主题,推动平谷区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 6月23日上午,北京市平谷区在世纪广场举办了“6·23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活动中 ,区老年协会、精华武术俱乐部、松滔体育健身俱乐部的600余人进行了中老年健身操舞、健身气功、健身球、抖空竹、健身秧歌、舞狮和跆拳道的精彩展示,2000余人参与了活动。在活动现场,主办方向群众发放《全民健身科普知识手册》5000余册,以解答群众咨询的方式,广泛宣传了《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奥运知识手册》,进一步了提高全民健身意识,营造了浓郁的2008年人文奥运氛围。(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