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丰台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 3000人健步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9:2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5日讯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和《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营造浓厚的群众健身氛围,6月23日,北京市丰台区隆重举行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来自全区21个街乡的400多名健身爱好者表演的双环健身操、丰台二中空竹队表演的花式空竹和首联购物中心员工表演的广播体操引来观众阵阵掌声,烘托出了一派热烈和谐的气氛。

  伴随着区委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苏维一声枪响,来自区直机关、社区、学校、乡镇近3000人的健步走大军,在区委书记张大力等领导的率领下,沿着丰台北路浩浩荡荡走完了2公里的路程。 (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