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门头沟区奥运文化广场活动开幕 民族鼓乐齐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5日19:2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5日讯 6月24日上午,第五届“北京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门头沟区奥运文化广场活动在滨河世纪广场开幕。此次活动由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宣传部、区文委、区体育局主办,区文化馆承办,区园林服务中心协办。

活动时间从6月24日持续到7月15日。

  来自门头沟区各地的群众演员演出了民族鼓乐《秦王点兵》、《太极功夫扇》、《太极柔力球》、《太平鼓》等文化和健身的节目,表达了门头沟区群众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精神面貌和高涨热情,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门头沟区奥运文化广场活动将配合社会各界广泛开展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大力营造欢乐激情、和谐共荣的人文奥运环境和奥林匹克节日氛围。在文化节期间,将举办一批群众迎奥运、体验奥运快乐心情的文体活动。包括:业余文艺团队展演、群众歌友会、露天电影放映、周末场演出、中国象棋活动、登山会、健身秧歌大赛等10余项活动。(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