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历届夏季奥运会会徽亮相北京 萨马兰奇亲自揭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07:50 科技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奥运会史上迄今为止最全的“历届夏季奥运会吉祥物和会徽纪念章(亚欧版)”今天在北京亮相,国际奥委会名誉主席萨马兰奇亲临现场为该套产品揭幕。

  据介绍,“历届夏季奥运会吉祥物和会徽纪念章”是迄今为止国际上唯一的一套经由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委员会、北京奥组委正式授权的历届奥运产品,已被位于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总部的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正式收藏此次发售的历届奥运会吉祥物纪念章和会徽纪念章(亚欧版)是全球第一套经由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正式授权的历届奥运会产品。

  此次发行的“历届夏季奥运会吉祥物纪念章(亚欧版)”,聚集了包括中国的福娃、俄罗斯的小熊、韩国的老虎等在内的11个亚欧国家举办奥运会的吉祥物。分别有纯金、纯银和铜镀金三种产品形式。同时面世的,还有“历届夏季奥运会会徽纪念章(亚欧版)”。

  该套藏品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铸造发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