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男篮奥运会没有固定席位 年轻队员机会多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07:00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记者单磊)现在几乎每个人都能点出几个中国国家男篮球员的名字,他们的身上也承载着中国奥运会的希望。但也有可能这些家喻户晓的球星不能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因为迄今为止还没有哪个人确定一定会进入最后的国家队名单。


  26日下午男篮队委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里召开,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副主任王渡和胡加时参加了会议。会议的核心就是总结6月中旬的男篮四国赛。胡加时说:“年轻队员的成长让我们考虑可以在国家队内部进行竞争机制,没有谁的主力位置是固定的,能力才是最终衡量的标准。我们要建立年轻球员的鼓励机制,也要让老队员有危机意识,不排除现在的主力奥运会时被年轻球员替代的可能。”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