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 萨马兰奇为国产火炬颁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1:46 汉网-武汉晨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专电(特约 记者 辛京)正在北京举办的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盛况空前,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在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国家邮政局局长刘安东以及蒋效愚、何振梁等人陪同下,亲临国产火炬收藏展台参观,并为制造商华帝公司颁发由罗格先生签名的收藏证书。

  由萨马兰奇亲自发起的第13届世界奥林匹克收藏博览会,由国际奥委会、中国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中国邮政主办,是全球范围内最权威、最齐全的有关奥林匹克收藏品的盛会。华帝公司独家研制的全运会火炬和火种盒入选此次博览会,它们与历届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同台亮相。专家称,华帝研制的国产火炬环保无害,安全可靠,并且防熄火性强,在6级大风和小雨的情况下仍可保证采火仪式正常进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