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黄城根小学与河南茴村乡西街小学开展"手拉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7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6月27日讯 今天早上,河南省永城市副市长陈体秀、政府秘书长牛争鸣、茴村乡党委书记宋继彪等一下火车后,就赶到黄城根小学参加“同在蓝天下,共筑奥运情”的活动。

  活动现场,西城区皇城根小学校长与永城市副市长互赠了礼物,作为奥林匹克示范校我校赠送了福娃、奥林匹克读本、奥运游戏棋,让皇城根小学的孩子们与河南的小伙伴们手拉手迎奥运。

  随后,皇城根小学的学生们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以此表示对客人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西城区皇城根小学4.3班同学在六一期间为茴村乡西街小学的同学捐书500多册,给他们送去了最珍贵的礼物。他们是代表茴村乡西街小学的同学们给黄小4.3班师生和黄小的全体教师送感谢信来的。(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